Sakura Ran

樱兰落地白夜长。
——何奈无言语惆怅。



十秒跌进十个坑技能 get√


【也差不多是条咸鱼了x
嘛qwqwqwq
安详作死 [躺平

都是阴沟里的虫子,凭什么阻拦他人仰望天空。

可以。吹伞大队这让人窒息的操作。伞哥没从虫爹的文里沉静十年的棺材盖中爬出来打你们简直好脾气。

两个字形容;呵呵。

既末何初:

以下内容纯属发泄如有不适及时点x:

刚才看见一篇文章被吐槽,文章大致内容为:三十岁的苏沐秋带着车祸留下的手伤几分钟打爆了周泽楷,打爆完还感慨手有有点生。

最关键,这样的文,并不少。

末初是个纯周粉,纯唯粉,过于喜爱一个角色导致我看待其他角色一视同仁,不会偏向任何角色也不黑任何角色,包括具有争议的刘皓陶轩等人。
我喜欢的角色我会把他捧上心尖,不容得任何人玷污。

然而我不得不承认,最早的我,是个伞黑。

这要从15年说起,那时我刚看完全职,就被一个出场很少的配角深深吸引了,而

2017-10-06

透明文手小秘密

哈哈哈我……还什么我啊,尼玛文都写不好的废柴……_(:з」∠)_

松石绿:

是我是我!是这样!


林榆:



不我说真的,全中。。。



知了月:





是的QAQ



晏枯荣.:





是我呀。...



2017-10-05

叶神哪有你想象的那么嘲讽

恩,不嘲讽2333333

吐吐黑泥:

M资料

黑泥存放地:

转回来……呜。

#本文又名:为何叶神如此拉仇恨?#

#叶神语摘#

Part.1【我就是叶秋!】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故事的开始就是叶修的坦白,这样朴实无华平铺直叙的陈述,老板娘当然不会信。)


(陈果)你太深藏不露了。

我藏过吗?


不会啊,那攻略也是我原创的。

(一叶知秋?)对啊,就是我嘛。


你猜?

(拾荒者)我猜你不是。...

2017-09-03

谁来为他们发声?

云狐不归:

话说这件事我倒是没有太大所谓,毕竟很多时候我自己也知道我和大众审美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但比起抱怨,我觉得更多应该是去写


我所怀抱的写作原则是绝对的,不为任何人,不为任何目的,不为任何东西写文,即使是“想让更多人看到我的故事”这种心情也不可以,任何目的都是让我的故事掺杂灰尘,从而愧对闪闪发亮的它


说来惭愧热度这种东西有段时间也曾影响过我的创作状态,但后来还是不了了之,因为我觉得这个东西不是很能说明什么


比如我觉得我写得最好的,应该是我热度最低的冬阳,那个故事某种意义来说是蘸着我的血写就的,但我从落笔之前就知道,它不会高热度,因为爆棚的负能量,混乱的...

2017-08-20

真话

很对hhh

小K—游戏使我堕落:

大家...懂?


A/D.:



(试图暗示得不太露骨



太宰治:





嗯……



清兮:





emmmm→_→...



2017-08-06
1 / 3

© Sakura 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