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斓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躺平的闲鱼罢了。

To 梦里花中醉 我为什么要撕你

啧啧啧。这人估计连屎都不知道该咋吃。

澹川:

 @梦里花中醉 


首先:


1.没让你退圈,你自己拆官配东窗事发自己退,就不要在微博上bb。还是那句话,你退圈威胁不了谁,只伤害不明真相的粉丝。
2.没说你没资格喜欢冰秋,不要自己给自己加戏。你的那些糟心事跟冰秋无关,也影响不到冰秋这对cp,是你自己双商不在线。
3.你的破事不影响我爱冰秋,谢谢


然后,我为什么撕你:
一.diss冰九。


这位太太曾在自己的lof和微博diss冰九,如图



正文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微博评论里一群小姐妹抱团称:


1.冰九he就吃屎喝尿




anyway不萌不懂无所谓。你们说冰九he是吃屎喝尿我就不乐意了,tag里这么多he这位太太怕是要撑死。


2.冰九就是为了开车。



不知道这位太太和她的小姐妹脑子里怎么想的,你萌冰哥x沈垣的时候就是合情合理,冰九就是为了开车?


3.冰九是邪教


我就问你,怎么你可以拆官配,我还不能吃个不拆官配的cp。亲妈有说过不能吃这个cp?


二.冰九相关没资格艾特主页
别的我不说,给你留最后一层皮。


你自己点开主页看看哪里写着冰九不能艾特主页?主收冰秋漠尚,不收夸书拉郎,哪里写了冰九不可以?反倒是你自己,写了冰哥x沈垣。




三.自己拆官配被发现,自己退圈结果小号又在那里作妖
见图


四.一边说自己要退圈,一边又不告诉粉丝真相
说的是要给别人留个好印象。
你既然要好印象,就不要公开搞这些事情,自己和小姐妹小窗口bb去。


我不同意你什么:
1.冰九没资格艾特主页
自己点开主页好好做下阅读理解。


2.冰九是邪教
下图出自渣反原文


原文都说冷CP,你倒是很圈管嘛


3.冰九艾特主页恬不知耻


大家都在产粮怎么,我一没拆主cp二没有黑作者,怎么就要低人一等?你既然拆了主cp就没资格diss不拆主cp的人。本来大家都混渣反圈,你不吃不惹我,大家相安无事,你不吃还bb那我就不开心了。


4.自己在冰秋only群大力鼓吹冰哥x师尊的邪教,有成员感到不适并退圈,结果小号反而BB别人神经病




我希望你回答:
1.麻烦和你的小姐妹一起告诉我,冰九he怎么吃屎喝尿?直播吗?
2.喷了那么多脏,不道歉,不太好吧?


我觉得你可以:
1.给冰九圈太太道歉
2.自己安静点不要作妖,退不退圈和我们没关系。

评论
热度 ( 87 )

© 殷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