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斓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躺平的闲鱼罢了。

都是阴沟里的虫子,凭什么阻拦他人仰望天空。

可以。吹伞大队这让人窒息的操作。伞哥没从虫爹的文里沉静十年的棺材盖中爬出来打你们简直好脾气。

两个字形容;呵呵。

既末何初:

以下内容纯属发泄如有不适及时点x:


刚才看见一篇文章被吐槽,文章大致内容为:三十岁的苏沐秋带着车祸留下的手伤几分钟打爆了周泽楷,打爆完还感慨手有有点生。

最关键,这样的文,并不少。

末初是个纯周粉,纯唯粉,过于喜爱一个角色导致我看待其他角色一视同仁,不会偏向任何角色也不黑任何角色,包括具有争议的刘皓陶轩等人。
我喜欢的角色我会把他捧上心尖,不容得任何人玷污。


然而我不得不承认,最早的我,是个伞黑。

这要从15年说起,那时我刚看完全职,就被一个出场很少的配角深深吸引了,而那个角色,名为周泽楷。
于是那年1124,我花了很多时间画了一张小周单人图,同时也是我第一张全职同人(这张图至今lof我有保留)。
因为画技糟糕,我甚至用尺子比着画,只想呈现最好的他。

画完图,我配上文字“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上传至网络。
很快就有人评论,大致意思为“应该是苏沐秋即是规则,苏沐秋才是神枪”。
接下来发生的事可想而知。
那时我才看完全职,她叫着亲友组团撕我,说我不看原著不知道“真正的神枪”不知道“周泽楷比起苏沐秋完全不值得一提”,还信誓旦旦说自己成年了不跟我小孩子计较(那年我17岁)。

直到现在我写出这件事手指都还在抖,当时的我说不气炸了是假的,甚至我想哭。
我不知道我干了什么,我只是为我喜欢的角色画了张图,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知道黑一个角色是不对的,所以我在不断改变自己对伞哥态度。
从《第五太阳纪》的刻意忽视,到《所罗门之匙》的“温馨”回忆,再到《星际侵略法则》让苏沐秋这个角色真正出现,尽我所能描写他最帅气的一面。

可现在呢?
我不断改善着自己对角色的态度,端正心态,然而任何关于小周cp或者单人向的视频、歌曲,任何,我都可以看到有刷伞哥的。
至于刷什么内容这里不谈,大家都懂。

我在不断努力写好每个角色,展现每个角色最好的一面,希望所有人都能喜欢上他们,感叹一句“啊,真帅”。
但是,我也希望每一个粉丝尊重他人所喜爱的角色,尊重并不存在于同一世界的他们。




既然都是阴沟里的虫子,凭什么阻拦他人仰望属于自己的天空。

评论
热度 ( 780 )

© 殷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