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斓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躺平的闲鱼罢了。

估计这人是个脑残。

琬梦玲:

原谅我一直这么揪着这件事不放,但是我还是很想说,晓星尘缠的是“接地气”的绷带,不是你白浅“仙气满满”的白绫,亲爱的,带点脑子好吗,白绫又不止血,小星星缠那玩意儿做什么,让自己的血渗出来然后去吓人吗?还有,小星星的眼睛是人家自愿给宋道长的,不是和你家白浅一样被人强迫挖下来的,拜托你好歹看看这本书好吗?莫非你看的是假魔道?我想我大概看了假的!【笑而不语】
还有,薛洋陷害晓星尘,呵呵哒,薛洋是那种会陷害人的人吗?他要是看你不爽还会费脑筋想想怎么陷害你?他直接一降灾砍死你好吗!【或者他可以用尸毒粉直接撒死你!】
还有,魔祖是个什么鬼,我们羡羡是夷陵老祖,修的是鬼道!不是你少绾的魔祖谢谢!
还有,我们羡羡只是一个三岁的孩子,他还是个宝宝,你确定你忍心说这么可爱的宝宝叫无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另外,你能不能不要随意改人家的名字?人家叫宋岚谢谢!【人家姓宋名岚字子琛,不是阑尾炎的阑谢谢😌】
再者,要按照你这个逻辑来推,我写的小说女主角也是狐狸,而且也是九尾白狐,喜欢素色衣服,名字里也有个素字,也不记得男主,那么你是觉得我抄袭了你三生三世?【我有没有抄袭大家可以点开我主页看的,书名《忆往念今》】那很好,唐七不道歉我也不。
好了,又占了大家的tag扯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实在不好意思,在此说声抱歉,并且感谢大家愿意看我扯,就这样,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另外,我语言会很偏激,因为情绪不是很佳,所以希望大家见谅,谢谢。【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 ( 118 )

© 殷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