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斓

樱兰落地白夜长。
何奈无言语惆怅。



一个闲的没事萌萌冷cp,平日吃吃土的中二少女。

【快新/K柯】忍不住扒个M10 w

可以,大口吞糖w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虽然有怪盗出场的剧场版大概都被扒烂了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下M10


当年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现在回头看根本只要两人同框就都是糖啊!糖!!!一吨的大糖!!!(安详


*偶尔过度脑补有x


*然后我刚开始截图的时候忘记调画质了所以前半部的图画素可能会比较渣x




————————————————————————————




好的,来,先看一下委托人最刚开始发布任务(?)时说的话:







那个调查中的侦探后面可以得知就是服部平次,至于那个戴着ID蹦出来的白马探嘛......嗯~( ・ิω・ิ)


小侦探你心里有底了吧( ・ิω・ิ)


虽然还是有一咪咪委托人事后再接着委托白马的可能性,不过嘛~


白马为假的证据*1













去探访废弃饭店,听到疑似基德的形容之后表情瞬间严肃了有没有!这认真的眼神!!!








"是那个家伙"


......


听这语气,你们很熟嘛?结婚了没


啊天上飞的那只鸟就是我的宿敌恋人,你这家伙(傲娇语)怎么又跑出来玩了!




怪盗你就这么直接从小侦探头顶上飞过喔,就不怕他一足球把你打下来喔,你是怎么这么刚好打他头顶上过的,嗯?STK?









站在美术馆雕像上的怪盗


这姿势也是挺帅的,无时无刻都要装逼的小偷先生w


随时都要凹好造型名侦探可能在看着这边呢













啊啦,cos白马的怪盗上线!


刚听到白马探声音的小侦探眼神是这样子的。


有一种…戒备的感觉?






不过之后就表现得很放松了因为怪盗雷达响了对吧







这个眨眼......怪盗你不要这么公然撩小侦探 


那句"输给你这个小学生侦探"真的讲得很微妙,不知是基于白马的立场还是怪盗的立场讲的。


如果是基于白马的立场,这两人有真的碰到面也就只有在黄金别馆和侦探甲子园(侦探甲子园跟M10哪个先出我忘了)而已。黄昏别馆那次算是侦探们一起推理出真相,最后由小侦探出面解谜也是因为觉得千间婆婆看见小孩子会心软。而侦探甲子园那次小侦探基本上是跟服部同进同出,照理说也不会单单说输给了小学生。那么就只可能是这两个侦探在别处有的共同的目标,思前想后这个目标也只会是——怪盗基德。


......


小偷先生你知道你自己到底都讲了些什么吗 






如果是基于怪盗的立场讲的......


......


...


.


【被糖噎死】








这俩大概在这里就默默的接上头了吧w,那个熟悉的被撩感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从头到尾不明真相的服部君w






记得之前基德说过"小偷是不会说谎的",所以你现在...?( ・ิω・ิ)









秀个ID增加对服部的可信度







似乎有另一个翻译是"我重要的人也被当成了人质"


嗯...?


这个重要的人是谁呀?是谁呀???









截这张只是因为小侦探的眉毛很可爱w


        

            小侦探OS:这家伙又在装模作样。        








专门给怪盗君秀演技的时刻↓




手忙脚乱的服部vs.游刃有余的怪盗


小偷先生你看服部的眼神是什么意思w,看一眼之后直接自己出马趁机刷一刷名侦探的好感度









"次郎"是啥w









继续唬弄









静静在一旁看怪盗演出的小侦探


这眼神!完全的温柔跟信赖啊!


你探寻真相时的犀利呢w


以往在现场各种上蹿下跳的小侦探这次是完全的把收集情报的工作交给了怪盗


......嗯~( ・ิω・ิ)










黑羽快斗你这个甜食控!!!









小侦探表情高萌!一副非常悠哉的样子XD


怪盗搜集情报的速率就是这么的快速XD











一脸谜之嫌弃的小侦探











交换情报时间


名侦探面前一如既往的是杯冰咖啡,隔壁是忙着吃饭不会插话的服部(。


......刚在是谁说肚子饿来着?


怪盗你是不是光看小侦探就饱了


快说这是不是让你可以专心跟名侦探讲话的阴谋











专心听讲的小侦探


虽然怪盗平时都能看见名侦探认真推理的模样但要如此和平就没那么容易了2333









享受名侦探一心一意看着你的视线真的很有意思对吧看你这个笑容w


快说你在那杯茶里加了多少糖









小侦探的吐槽XD














怪盗把小侦探叫过来之后很贴心地蹲下


不是弯腰,是蹲下


嗷,又是一颗大糖













无声无息地顺走了服部的手机,白马=怪盗证据*2


注意看,服部的反应表现是非常惊讶,再看看白马跟小侦探...... 淡定得可以。



......心疼被无视的服部三秒钟。











到了凶案现场,小侦探毫无心理压力地直接喊了"服部",如果旁边那只真是不熟的白马,他应该不会表现得这么不顾忌吧?又不是常常因为一时激动而差点把名侦探马甲给掀了的服部平次(服部:......)


另外推理过程完全没叫上另一名同样是"高中生侦探"的白马探,而跟服部讨论。这俩的默契分工简直惹......


搜集情报交给怪盗,破案交给侦探。


......


【安详】











代表ID的亮点只有两个,分别是柯南和服部手上的那只


白马是假的证据*3











被莫名闯进来的摩托车追杀的三人,小侦探提议分开跑


我记得之前看到的翻译是"分开"而不是"兵分两路"?









真的乖乖分开跑的服部君


听话的孩子w









说好的分开跑呢?怪盗君?


跟的很紧啊,这么离不开名侦探吗w









一如既往威力惊人的足球,踢翻了两排油漆箱把坏人给压在了下面。不过大概是安(hou)全(xu)帽(ju)很(qing)坚(xu)固(yao)的缘故对方并没有晕。


小侦探你为什么这次不打脸!









此处的油漆是后面的重要工具









两个大男人骑摩托追一个骑滑板的小学生有意思吗!为什么不去追小侦探隔壁的白马他不是人吗你们怎么知道白马不是目标的他手上也有以假乱真的ID吧!









这熟悉的三角形影子...是怪盗的滑翔翼吧( ・ิω・ิ)


所以说在名侦探被追着跑出去之后怪盗也立刻装备好追上去了,还帮忙掀翻了一个追击者。











小侦探在被同样是伊东枪法的歹徒给一子弹打下桥落水之后再醒来已经是在阿笠博士的车上了。是白(怪)马(盗)把小侦探给捞上来的。怕鱼的怪盗为了名侦探跳河啦!河里真的没有鱼吗!如果这都不算爱!!!


当时的怪盗怕不是整个人都要担心坏了,心里疼死了的吧。


导演!为什么要把这么重要的画面剪掉!来人打劫导演的硬盘啊!!!











知道自己是被怪盗给救了的名侦探


这眼神...在想什么呢?( ・ิω・ิ)









听到怪盗曾经跟人发生枪战小侦探瞬间回神,眼睛瞪得老大有没有?


( ・ิω・ิ)









求问此处名侦探的心理活动


那有点担心的小眼神啊


对不起服部我真的要看不到你了












哇啊啊啊这张超级帅!(自重x









嗯~?隔了这么久终于来表态不想再被追杀了,不过这个时间点......


在把捞起来的小侦探交出去之后就直奔这里了喔?


嗯...?马萨卡......( ・ิω・ิ)


特地过来替小侦探算帐的么?( ・ิω・ิ)


好吧后来听他自述是今晚本来就要来了结的不过我坚信事实没这么简单













哇啊啊啊帅气的怪盗来几张!


对对对你最聪明了就只有名侦探能跟你好好打了











怪盗拿枪了!


好吧他本身就有扑克枪......


怪盗拿真枪对着人了!!!


而且这把枪...还是当初把名侦探打下水的那把......


啊…看得出来这下他是真的非常生气了...... 


 












明显的怒容












来了,油漆道具,就是当初小侦探踢油漆罐时沾到怪盗手上ID的w


话说小偷先生你到底为什么要特地回来还ID是为了STK还是什么?












你看看你闯祸了吧怪盗君还不快点回来收拾











服部你直接这么大喊真的好吗小侦探隔壁坐的可是小兰欸


日常掀马甲(1/1)











这个笑容......( ・ิω・ิ) 











再度有机会在名侦探面前秀一把了是不是很开心w


还有你怎么知道的车上有炸弹w


莫不是又易容成谁混进来在谁身上贴窃听器或者是直接在园子的ID上黏窃听器然后发现自己闯祸了于是赶过来收拾顺便撩一下名侦探吧w













疑惑不解的服部vs.了然于心的小侦探


......名侦探你还记得你前面那位的人设是你的挚友吗?从头到尾唬弄了人家真的好吗x


求最后服部的懵逼表情啊为什么要吞掉!导演!!!


看到怪盗跟来救场的小侦探很开心,感激又欣慰...你为什么不会疑惑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你们平常在分镜外都做了什么







Fin.

评论
热度 ( 519 )

© 殷斓 | Powered by LOFTER